人民网>>人民网食品频道

“一处水源供全球”的恒大冰泉将进军国际市场

2014年05月21日17:31    来源:人民网-食品频道    手机看新闻

“一处水源供全球”

5月20日,恒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“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仪式”, 英、法、德、俄、意、荷兰、西班牙、匈牙利、土耳其、波兰、斯洛伐克、白俄罗斯、瑞典等欧洲13个主要国家经销商代表将成为恒大冰泉首批国际经销商。

“一处水源供全球”无疑是恒大冰泉的最大亮点。“一处水源”是指恒大冰泉的采水点位于3000万年长白山的原始森林深层火山岩天然矿泉。中国长白山是业界公认的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之一。其余两个黄金水源地分别是欧洲阿尔卑斯山与俄罗斯高加索山,国际知名的矿泉水品牌“依云”,便是选取了阿尔卑斯山为水源地。可见在水源选取上,恒大冰泉已经具备了世界顶级水准。经世界权威鉴定机构德国Fresenius检测,恒大冰泉含有硒、锶、钾、钠、镁、钙等20多种天然的常量及微量元素,“口感和质量与世界著名品牌矿泉水相近,部分指标更优”。这就是恒大冰泉获欧洲经销商集体“追捧”的原因。

优秀品质赢得赞许

在出口欧洲的发布会上,恒大冰泉以其优越的品质赢得各国经销商的肯定和赞许。

英国经销商Daniel Bergbaum说: “在欧洲瓶装水市场,天然矿泉水占据着主流,另外还有天然泉水、疗效(医疗)水、纯净(佐餐)水等。高端矿泉水领域还有比较大的空间。恒大冰泉的品质让人震撼,加上“一处水源供全球”模式,一定会在欧洲市场受欢迎,这也让我们有足够信心与恒大冰泉合作。”

瑞典经销商Arman Mojaver说: “在瑞典,人们有很好的健康饮水观念。瑞典潜在矿泉水市场非常大,也吸引了不少国际品牌在这里竞争,我恒大冰泉取水自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,也是中国唯一实现“一处水源供全球”的品牌,这会对拓展瑞典市场有很大帮助。”

两大海运巨头与恒大冰泉强强联手,出口全球物流无忧。

同天与恒大冰泉的签约的中国海运集团、中国远洋运输集团这两个以海运为主业的实力强劲的特大型央企,运输范围可覆盖全球上百个国家、上千个港口,更是为恒大冰泉出口全球提供了强有力的物流保障。

改写格局,民族品牌走出去

目前中国矿泉水市场容量虽然巨大,却基本由国外品牌把持。据了解,中国矿泉水市场容量每年超过1000亿元,且高端矿泉水市场年均销售增长率超过80%,但是单法国“依云”就已占高端矿泉水市场份额的25%左右。中国高端水品牌虽然已经突破100个,但总市场份额仅在10%到15%之间。

恒大冰泉以其绝对的水源优势和实力在中国唯一也是首次实现“一处水源供全球”,它改写了只有世界矿泉水进入中国,没有中国矿泉水出口全球的世界矿泉水格局。以卓越的品质赢得口碑,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,充分体现了“中国制造”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,解除了中国矿泉水行业的尴尬,为产业创新和国内经济做出贡献也为民族品牌赢得荣誉。

据知情人士透露,本月下旬恒大冰泉还将与美洲、亚洲的经销商代表签订协议。 

(责编:(实习生)李莉、聂丛笑)


注册/登录
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  

使用其他账号登录: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:分享到人民微博  

社区登录
用户名: 立即注册
密  码: 找回密码
  
  • 最新评论
  • 热门评论
查看全部留言

24小时排行 | 新闻频道留言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