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冬季,到吉林来玩雪”吉林省冬季旅游(深圳)推介会

2016年10月11日14:00     

  2016年10月11日,吉林省旅游局与吉林省各地市代表团在深圳市举办“冬季,到吉林来玩雪”吉林省冬季旅游推介会。

  冬日是吉林省一年之中最富魅力的季节,雪和雾凇是最具代表性的美丽风景,观雪、滑雪、漂流、冬捕、赏雾凇、泡温泉,体验浓郁的关东风情……,在吉林可以尽享这些林海雪原的一站式全新体验。推介会以“冬季,到吉林来玩雪”为主题,通过发放资料、视频展示、文艺表演等多种推介形式,重点推介“悦美吉林美食游”、“淳味吉林民俗游”、“尊享吉林冰雪游”等吉林省冬季旅游经典线路。

  灿烂的雪景,弥漫的雾凇,激情的滑雪……吉林省的冰雪旅游文化独具魅力。

  冰雪休闲度假:

  吉林省雪资源丰富,自然资源品质较高,特别是长春、吉林、通化、白山、延边、长白山等地积雪期长、积雪量大、雪质柔软,非常适合滑雪运动,被誉为“滑雪天堂”。各俱特色的滑雪场,都可以满足不同年龄、不同滑雪技术水平的旅游者和滑雪爱好者的来赏雪、亲雪、戏雪、滑雪。

  万达长白山滑雪场、北大壶滑雪场、松花湖滑雪场三大龙头为代表的集滑雪、运动、休闲、度假功能于一体的滑雪度假产品的相继开业,让吉林省向世界高端冰雪旅游目的地又迈进了一大步。

  冰雪温泉养生:

  北国温泉的诱惑,在于雪花纷飞中的热流蒸腾,泉外白雪飘飘,水中热气袅袅,最难得的是隆冬时节,一日同此凉热。冬日吉林最让人眼界大开的露天温泉浴。“泉外雪花飘飘,泉中热气缭绕”,一冷一热对比分明,那种新奇、刺激,那种挑战自我,天人合一的奇妙感受,一定会让人终生难忘。

  以长白山、仙人桥、圣德泉、神农庄园、御龙温泉为代表的温泉度假产品的不断完善。在大长白山区域,依托长白山、各大滑雪场一批“滑雪+温泉”“温泉+冰雪”“温泉+医疗”应运而生。

  冰雪观光体验:

  冬日的北国吉林,雪和雾凇一定是美丽的风景。冬季的长白山可以称之为雪域王国,山峰、池水、森?林、草地都覆盖着白雪,清新、素雅;雪裹的山色、陡峭的群峰、热情的温泉、变幻的天气使长白山神秘莫测,吸引着无数旅游者和探险者。吉林雾凇号称“冬天里的春天”,这是一种诗情画意般的比喻,在这么广泛的区域,雾凇这种景观出现的频率如此之高,覆盖范围如此之广,是绝无仅有的。

  长白山“世界冰雪旅游名山”、吉林“世界雾凇之都”、长春“净月雪世界”——东北亚最大的雪雕艺术园、延边图们江千里冰雪走廊等冰雪观光品牌日渐响亮。

  推介会当天,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介绍吉林省到底有哪些好玩的地方,吉林省冬季旅游最具特色、最有魅力之处以及吉林省发展冰雪产业的具体情况。敬请网友关注人民网,一起“跟着省长游吉林”。

(责编:魏青成、赵铮)